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結婚牆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結婚牆專區

改造後主圖
改造後主圖

【愛在南屯,鍾情薏生】

配合南屯舊時打鐵街意象、著名小吃蔴薏,以鐵元素、麻布元素作為設計概念,搭配工業風格佈置及花藝,希望每對在本所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的感情如同麻製品般緊密,更像鋼鐵一樣牢不可破。愛在南屯文字以英文呈現,除搭配國際化潮流,也體現服務新住民的目標。相對的鳥形裝飾,既代表幸福的青鳥,也象徵兩人最終走到一起的意涵。

1127月起增添幸福元素點綴的配件專區及本市婚育好禮展示架~呈現不同面貌,幸福大升級,提升婚育率,實現「樂婚、願生、能養」人口政策願景。】

在原有打鐵工業風格裡,我們特別打造增掛了日期吊卡,新人可以拍下有特別寓意的日期,又好記又有紀念性的結婚照片,當然除了日期、背景牆之外,結婚小物的搭配更不能錯過,一束唯美夢幻的捧花、象徵圓滿的浪漫頭花及手腕花,都是新人們最佳配件首選,更是將新人的結婚照片達到畫龍點晴的效果。

臺中市民專屬「結婚書約」

本市為新人打造專屬儀式感,推出市民專屬「結婚書約」,特別以市花-山櫻花作為主要構圖元素,藉由市花帶出盧市長溫暖的祝福,婚姻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,打算結婚的新人朋友,即日起可就近至台中市各戶政事務所索取專屬結婚書約,讓媽媽市長為您見證及獻上祝福,這份書約經過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後,將成為市民朋友永久的幸福紀錄。*此為網站下載版本,市長落款及鈐印祝福精緻印刷版本,請逕洽本市各戶政事務所現場索取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0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7-0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南屯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2339